DSCN1963  

整個過程大概沒有什麼緊張的感覺,若真有,也是手做DIY的東西趕不出來的緊張壓力XD

 

編了舞蹈做開場,找了娃娃要送禮,構思了收禮桌的佈置,自製胸花,就連雙方六禮也是我去準備(溝通當然也找我)

伴娘伴郎的行頭要注意,要招待他們要教他們跳舞

034朋友很擔心疏漏了(事實上我真的沒注意到這邊......)

 

我是我訂婚宴席的執行長,到處交辦事項,到處親自執行

直到被媒人交代要慢慢走,被新秘交代不要衝出新娘房,直到坐上主桌主位

才感覺,我真的是主角

從15歲端菜無數場,看過無數個婚宴,而今天主角竟然是我! 真神奇!

就是有一點角色錯亂

除此之外,我依然是我,不是安分的新娘XD

 

當下不會感傷,道歉跟感謝的情緒比較多

很謝謝這麼多人幫著我、愛著我

(雖然也有不受控制的人出沒..)

 

離開台南,路上才開始感傷

這機緣讓好多朋友相聚,短短時間卻又要分開

還有我的家人,還想相處更久

然後菜尾我沒機會吃到~~ 我一隻螃蟹也沒吃到!!!!!!!! ( 很哀怨! )

 

有一點不真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