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技的畢業禮物一下子就想好了,沒有為難道自己
走實用路線,我相信能讓大家記得我,也是祝福大家工作順遂

從頭到尾只有兩個念頭 1. 止血鉗Kelly夾  2.護腰
不過要送6人份,護腰預算遠遠超過,不用比就被淘汰了XD

Kelly夾用處超多,如果在ICU工作更是必備
1. 管路頭兒打不開,一夾就開
2. 垃圾/玻璃瓶丟錯,千萬別用手拿,派出小K
3. 點滴/血液導管爆衝,先夾著止住再說


Kelly止血鉗買到手後,只是紙膠帶貼一貼,覺得不夠
想要在鉗上面刻名字,更有紀念價值,也不會跟同事的搞混

西門町很多幫鋼飾刻字的,繞了一圈
店內消費刻字FREE,自己的東西NT 100/每件

太貴而退卻,乾脆不要字了,爆預算XD

最後打著"殺價到每樣50元"的決心,如果殺不下來就不刻名字
在去西門町之前,剛好要回台南 
 
 
 

想著到北門路逛逛看,問的第一家,收費方式是看字數
我說只有英文名字,他說那麼就20元!!!!!!!!!!!!!!
不知道台南的價錢大概是怎樣,不過也太便宜了吧!!!!!!!
就決定是這裡了
刻了6支,每支都有英文名字&年份

店員說,我那些名字都好短,不知道該如何收錢
就收100元吧!!

搞定,好開心阿~~~~~~~~
寫上名字的感覺就是不一樣,這就是我要送的禮物了!!!


p.s. 忘記帶自己的去刻,下次再拎過去,以免工作的時候亂丟: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