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煩 ...  我的大烏龍 ... 

兩次烏龍   
讓我遇到好久沒遇到的晉嘉      讓我撿回大謙這個朋友


我真的要說 ...  我之前也不知道是什麼病發作
即時通刪了好多人 ...
崇豪sor
子豪sor
現在 ..  大謙sor


之前和亞靚在燒鍋吃飯 ..  看到對街的人
我說 那好像張凱傑 ...  亞靚說 那好像張晉嘉

後來說~ 噢對!!!  是張晉嘉 ..
然後馬上call晉嘉 ..  問他是不是在民族路
沒錯!!   他說他在補習班   

我們還核對過補習班名字 .. 兩個尾字都是"心"
我前面那個字剛好被別的招牌檔到 ...  
我自己判斷 就是那家補習班!!

後來説好久不見   要來燒鍋小聊ㄧ下
不過晉嘉來的方向 不太一樣 ...
來了亞靚又說 你剛剛不是穿制服?怎麼變運動服 ..

原來我們看錯人!!!   只是剛好晉嘉在附近 ...
我們是超久沒看到晉嘉 ...  好巧

而且芸安剛好也來買麵   聽到我說晉嘉的名字
他耳朵都豎起來了 ...  原來他們是國中同學


好烏龍的巧合



之前阿夢來我們學校的園遊會..和他的一個高中同學
後來他那個朋友有過來我無名幾次 ...

我都是從誰來我家 連回他那邊

後來我只覺得 .. 他換了大頭貼 ..
然後他還是繼續來我這邊 ..

沒想到來的是大謙 ..  被我刪掉即時通的大謙!

巧的是 ..  他們兩個型好像  .. 
還有我去阿夢同學那邊留言 留"南工"  他也沒察覺異樣
原來一個念台南高工 ㄧ個唸南港高工 ...  難怪沒被識破="=

我是去寶寶的無名發現   那個人寶寶也認識!!!

再經過查證   詢問阿夢後  ..  發現那個人不是阿夢同學 ..

我自己下定論 是寶寶的朋友自己連來我這邊
跟我裝熟 說什麼好久不見之類的 ..


再晚ㄧ點 ...  跟寶寶說   他朋友跟我裝熟
我還以為他是另一個朋友   好幾個月 ..

再跟寶寶釐清後 ..  
他根本就是"大謙"   原來 ..  你是大謙

這麼久以來   我都不知道你是大謙=      ="


我自己是在幹麻!!!  
不過兩個烏龍的巧合 也算有收穫=    ="

大謙看到可別唸我 ..  上次刪子豪的被唸過了XD


大謙發了個文說 ...  有關公車讓位的

我說的很清楚壓!!  孕婦體驗 ..
後來大謙 是真的以為我懷孕


阿夢說 預產期啥時   ..  我說笑話說太多次就會不好笑
阿夢才驚訝的說 我沒懷孕喔!!

...  我的回應 說的很清楚阿
孕婦體驗!!!


對了 ...  插撥﹝我跟阿夢打賭   ㄧ隻紅豆粉粿﹞



我還在為ㄧ整天的震驚 ..  驚訝中
先是以為阿夢同學也是寶寶朋友 驚訝
後來知道那不是兩個是不同人       驚訝
再發現    那個人跟我裝熟            百思不解
結論"那個人"根本就是我跟寶寶的共通朋友 .. 

就跟很巧的約了晉嘉一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