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玉不知道的故事 我就要載網誌上坦白了...

昨天跟朋友去參加 馬拉松~

我大概是瘋了 ...  托著疲憊的腳  沒有任何經驗

不過 我還是想去終點看看!
一點也不想放棄~

結果朋友   路倒 ...   至好捨棄我可愛的終點


晚上  跟芹芹在安平附近逛~

我被外國人搭訕耶!終於有外國人要撘訕我!
這次不是外籍的勞工  

好高    185應該有吧~

他有點主動= = ..  手就這麼放到我肩膀上  
外國人都這樣嗎=口=

他問我是不是台灣人 我說對呀~
他又另外說了一串英文 直覺是性邀約 XDD 
我就跟他說 我還是學生ˊˋ

用眼神向遠方的芹芹求助  (他早就跑到遠遠的地方坐著休息
發現 芹芹身邊也一名外國男子 ..

他們兩個男生 竟然是同學~
是別的地方來的交換學生

芹芹的比較斯文 手沒在芹芹肩膀上..  我才發現 我的是豬哥=   =
 
後來就4個人去吃飯了    我心裡也是很掙扎的    小玉對不起


搭訕我那個~   一直在跟我說英文 ... 
我只聽的懂幾個單字   哪裡知道他要講啥~~

好像 英文老師都會說~  閱讀文章 不懂的單字跳過 在用文義去猜
阿..  好多個不懂怎麼辦


後來我發現 ..  他跟他同學說話 有說到中文~

我就跟他說 他的中文 應該會比我的英文好 ="=

結果 ..  他中文說的超好~  他幹麻跟我說英文!!
一開始還問我是不是taiwanese 他問開心的喔..


上菜好慢 兩個男生一直說話 好無聊
超像 某些鄉民的水球搭訕     整個很膚淺...

芹芹會了解~~

我開始後悔 跟他們出去 ..  還讓我對不起小玉

前的飲料都喝完了 餐點還沒上 ..
已經好晚了~ 想看幾點

猛然抬頭一看    11:35  

脫口而出   SHIT


我在我的床上  !!!


昨晚睡前看的公衛   在床上
定鬧鐘的手機   也在床上


昨天說要7點起床唸重症 !!

我在床上做了一個春夢  ...  算了 是冬夢...
還獲得   新的綽號  sleepy pig~


真是對不起   小玉 ...  女朋友在夢中跟外國人約會
真是對不起   小玉 ...  我就這麼說了不雅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