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外勞盯上了=      =     我那該死的笑容

平常在顧店 .. 沒客人 就會看看迪索奈爾放在外面的衣服
如果有衣服從衣架上掉下去 ...  我就會把他整理好 掛上衣架  歸位

舉手之勞嘛~

昨天 ...  某個客人的腳下有件衣服 ..
我又走過去 很順手的做了以往的動作 ..  我要把衣服歸位的時候
那個人    撥了一大洞要讓我掛衣服 ..  我對他點個頭  笑了一下    就走了


我知道我笑起來很可愛 也別這樣好嗎!!!!

昨天     他故意在我面前    來來回回總共3次
第一次我也跟他點了頭   第二次 第三次  ....  我只好假裝沒看見

今天   N次 !!!    我故意不看他 .. 他竟然伸出手跟我揮手
而且 跟昨天不ㄧ樣的是 他還帶了他的朋友 ... 
我沒有想熱情打招呼的意思 我更沒有再讓他看到我笑 ... 好恐怖=    =

我在想    這樣無情好像不太好
但是我非常非常不舒服    他光是看我 我就不舒服了
  那種有點噁心的對你笑   你們懂嗎!!!!



我有點假日恐懼 ...  上次恐懼一個客人 ..
他來跟我買了10元的東西 ..  那都OK   

後來他花了非常多時間去挑 去試穿   迪索奈爾的50元衣服
買了四件 ...  開心的衝過來跟我說 每一件的特色

隔天 他一樣去挑 而且   挑的時候還問我~好不好看 可以怎麼搭   會不會太年輕
我ㄧ樣回答他 跟他聊天 ...  看他一個阿姨   有點孤單XD  
放著我的店 陪他聊衣服= =

下次又來      每個禮拜六、日都來         每次都這樣 我好懼怕在看到她


有一次帶她朋友來 ..  他朋友都逛完買完    走了!   她還在=     =
還有其實 ...   阿姨   那些比較適合年輕人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