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應該叫做職業病 .. 

還記得之前逼問楊長軒是不是甲狀線機能亢進 ..  
硬是被小蘇推開 忙著跟楊解釋..我是職業病= ="


今天在北門路看到一對中年老夫妻
大該60歲左右吧~    伯伯有著個大肚子

我閃了一個念頭 ..  不可能是懷孕   他一定是腹水!!!!


又過了5秒 我才恍然大悟 ..  他說不定只是啤酒肚、鮪魚肚











教召   下禮拜  蘇要去當兵五天 ...   
他今天跟我說了一句話  ...  我會保護好我的菊花的 

他都裝正經..其實心底很三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