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學CVA  .. 我ㄧ直想到阿公

我不是有意上課分心 ...  只是以前的畫面一直跑出來
只覺得自己太晚出生 太晚學到這些

回想 阿公應該是血栓型的 .. 那時還小 誰知道阿公哪時候TIA 
累積後的後果 就是ㄧ次比一次嚴重的stroke

從半身輕攤、步態不穩、跟那表達性失語症 ..  
到後來的全身癱瘓

我也看到阿公從軟質食物到N-G灌流質食物

可以早期發現的血栓型中風 沒能發現
連那表達性失語症都不了解 .. 應該怎麼對待這種病患 我們都沒這樣和阿公說話

他一定很難過    

我想的都是該怎麼care阿公   .. 怎樣可以讓他過的更好..
只是都來不及    阿公也過世快三年了 ...  

從阿公初發病到現在也將近十年     十年後我才學到CVA
完完全全的來不及

我好想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