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我正在大吼



王八蛋*100  

早上起床 即時通不能登入

我把電腦還原

一切搞定後 即時通還是不能用!!

王八蛋 而且還原後   他msn不讓我下載
音樂不讓我聽 印表機不讓我印東西 


媽的 ...  好不容易一一排除困難

即時通還是不行 ..  原來是我小胖妹

讓他中了王八蛋毒
這個問排除後 ...   阿!!!!!!!!!!!!!!!!!!!!!!!!!!!!



我昨天烤肉的照片啦~~~~~~~


我開始在我家""尖叫""
真的是尖叫 ...


吼~!    我的照片剩下一半

另一半   已經被丟進垃圾桶在刪除 
沒就了!!!!!!!!!!!!!!


我留一堆沒鳥用的!!!!
刪掉的都是小胖子拍我跟小蘇的 ... 


真機車!!  


後悔到 我不想打微生物了

我打了一點點

我現在很怒  不要鬧我!!

王八蛋~~~~~~~~~~~~~~~~



好爛的一天

環我照片來 環我時間來


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