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期中考與大部分的實習作業後,過了愉快的週末二日

不過我的空英也停擺了兩天(今晚沒唸就是第三天....)
下雨沒出遊、沒作業

照理說我有很多時間
不過.. 我都在睡覺..

不睡覺的時間,拿來打魔獸XDDDD
打魔獸真是時光飛逝啊!!

禮拜六早上一睜開眼,突然很想要打線上遊戲
想要打怪想要練等級

於是..  小育就再次教我打魔獸了:D  (忘記多久以前,他也教過我一次
我覺得我越來越順手也越來越習慣

雖然常常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常常拋下我的隊友躲起來
常常跑過頭,血不厚又衝到混亂之中

噢~ 跟男朋友宅在家真棒XDD
but拋下英文很有罪惡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