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掰,我的過敏體質實在不適合擁有

大概從我ㄧ咪咪的小,就知道我不能抱這些東西
再說,我也不愛抱..... 抱了就打噴嚏  
床上我也不放,一個是不能放 
另一個原因是早上起床都在地上

然後,女孩子難免會收到一些娃娃當禮物
我就會有兩個櫃子通通收娃娃,防塵也防小毛飛來我鼻孔

收到固然開心,但其實什麼用也沒有
我甚至不拿出來擺飾,因為擺了我房間就會有更高的機會讓我過敏 =..=
不過我確定櫃子很美,裡面的擺設也很優
來不及拍照就被我拿出去送人了

以前留著,因為重感情,我覺得是人家送我的東西
現在我發現,我已經重感情6-10年了,我依然沒有對那些娃娃溫柔
所以還是照片留念,然後送給會給他們抱抱的小孩子


小青跟阿夢送的生日禮,是國二吧?!
很感動,意料之外!    而且那時候好像頗流行大頭狗的
那天我高調的抱了兩隻一樣的大娃娃回家


黃色的人臉娃娃,我其實不知道名字
是卉萱送的吧? 聖誕節或是生日之類的...

穿熊貓裝的豬,超可愛!
是小蘇送的,沒什麼特殊節日,那天好像是國慶日?

以上就是,被我送出去的娃娃4隻
這是好喜歡,留了好久的娃娃們,因為有價值所以收藏

然後,雖然把朋友送的東西給清離我家
可是還很用心的幫他們拍照,因為不重要的禮物早都被我丟了 ..

然後,娃娃被我這樣打包


哈哈,希望小朋友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ng Lee 的頭像
    Ning Lee

    Nursing is good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