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這恐怖的臉,就是瘋狂過敏 跟 補習 .. 換來的
OFF的大部份時間,我補習-正課、集補、個補


也一段時間我把自己丟到營隊之中,是朋友惹的

想念大家,想念那感覺

今年又沒用的哭哭了,我怎麼這麼弱阿!
something old..老朋友跟老哥哥

something new .. 新朋友很NEW 這次有好幾個華醫的
跟老朋友感情上升,跟新朋友感情起步



現在回到現實,我的家 明年要考二技、畢業、考執照
近一個月的靜心?我一點也沒比較靈光

營隊前,我把自己惹成乳牛

我只是想載印表機去修理,我的衣服、手、椅子全成了乳牛
我只是想吃吃漢堡王,我又創了新的橘色斑馬


營隊後,認真的起了大早,帶著課本上補習班
但我看錯課表,事實上 今天沒課

我一點也沒比較靈光阿?

但最近我很感性
但有些事,滿足了想念  卻傷人傷己

OFF快結束了,最後10天,我要繼續多發發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