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似乎比較常想打文章,我覺得是因為報告交出去了,開始要念書
 ,可是又不想念書,就會一直想找其他事情摸魚。

‧靜宜加油,幸福點。

‧芹芹加油,幸福點。

‧阿珊加油,我知道你可以。

‧活到老學到老強人阿哲加油。  (不斷句好好玩

‧翊寧保持,現在很幸福。

‧小炫嘛...你會讓自己幸福的。

‧下禮拜期末考,我又要度過,速食店週了。

‧我真的要去實習了,兩週後!

‧很久沒跟小炫,課後去練習技術,今天練技術好愉快!實習把大家都打
 散,沒能跟比較要好的朋友同梯,有點可惜,不然應該會是很好的默契
 ,可是可是,還是可以跟其他班的同學好好相處,我相信!也一定要好
 好相處,不然整個月都會過的很痛苦XD

‧我大概這輩子,不會體會到大學生的生活,五專不會有、二技也不會有
 、出社會更甭說了。

‧新學到的話「臣深感惶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