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幾天 老是對著A叫A

例如
對著炫炫說:我跟你說喔,剛剛竺炫****
對著芹芹說:我剛剛問蔡宜芹,他說****
對著阿熊問:竺炫勒?

不然    就是對著A叫B
用力呼喊蔡宜芹!!!   結果我對竺炫喊
用力呼叫顏慶怡!!!   結果我對芹芹喊



禮拜ㄧ   和小蘇的電話中    
我下班了
你下班了?
對阿..剛下班 好累喔
你下班了吼
恩~補習班剛下班,我等等要跟芹芹唸書
你補習還有錢賺阿XD

禮拜三   和小蘇MSN
今天原本想去找你.. 可惜妳要補習
......
不對 是加班



最近身邊好多不開心的事情發生 .. 訓練我的EQ
不過 真覺得那事件主角   是腦包 ..他/他們在想什麼

期中考將近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