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寒假前   給自己定了目標

1.重新唸過營養學
2.每天照著減肥計畫做,實際吃減肥餐,實際的做足運動
3.把皮膚搞好
4.有條理的把開學要考的三科唸完

離開學還有10天 ..  我來檢視一下自己

1.營養學連碰都沒有
2.剛開始有吃蔬果減肥餐 .. ㄧ週後自動D.C.
3.我敷臉是一次都沒有做! 我在寒假還因為保養品不當使用,ㄧ週痘痘狂長
4.我說我明天再開始唸

這次寒假我好安逸   過的很舒服 ... 還有件讓我安心的事  我沒胖
還有件不錯的事,我都正常作息!! 

12點前睡覺  8點左右起床  .. 超棒
記得以前是2點睡覺   11點起床

下禮拜是    開學前準備週
我ㄧ定要做ㄧ些值得我驕傲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