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我通通改成"悄悄話"了 ...  ﹝廢﹞

如果你來回  ﹝廢﹞
沒有登入...  那就看不到我的回話嚕  ﹝廢﹞

或許麻煩  ﹝廢﹞

不過我有我的立場=口=       ﹝廢﹞

回應悄悄話制 ..  實施不到一週        ﹝廢﹞

我看實施狀況再決定未來XD        ﹝廢﹞

我有我的苦衷,有我的想法          ﹝廢﹞

多包容~多體諒~      ﹝廢﹞

尤其是那  一3一           ﹝廢﹞
哈哈,我知道你很愛我          ﹝廢﹞
但是sorry ..  別再念我了         ﹝廢﹞

此篇文章已被推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