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幾點回家 ... 
六點也好,九點半也好

回家開電腦,倒杯水

msnㄧ開機就彈出來
即時通也必開~

不用經過頭腦
下意識..點下了即時通上那"新郵件"的符號

稍微看了一下
找了想看的信

之後登出yahoo
從"我的最愛"
上點了奈奈  ..  

再來肯定是把網址後面改成taiwan199130
看了無名 ..

登出後   再從"我的最愛"中連結
最近互動比較多得朋友
小瀏覽他的的部落格 ..

就算下了什麼決心,或者是開機的時候還在想
等等來選課~查什麼資料 ..  

往往那些都不是我第一個按的
真是太習慣了!!!  就算不想看,但也是按了下去
就再把視窗關掉(真是多此一舉)


就是習慣!!!


就是習慣 ...  我習慣在10點開始結束手上的工作
不論在幹麻
10點半準備就寢 ...  

半小時讓我慢慢摸,慢慢的看我的孔雀魚吃飼料

就是習慣!!!   所以在報告很多 課業很重的現在 ..
習慣一樣

我已經兩天報告零進度了
明明兩天都提早回家要打報告=口=

吃個飯,休個息 ..  
電腦摸一下
花摸一下
魚摸一下

我該讓自己有彈性的~
該晚睡就晚睡
該早睡覺早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