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跟媽說 ...  阿!! 我明天要上課噎!!


真的是"驚覺"  ....  忙一忙   就差點忘記了XD
我還沒有開學的心理準備勒!


.....

今天在地上踩到一顆
圓圓滑滑的鮑魚 .. 滑了一跤 不過沒跌倒

原本很生氣 .. 後來看到是鮑魚    一直笑
因為我覺得好好笑 ...   我竟然踩到那玩意兒 ...


我跟表姊說 姐回答  那是拿來吃的不是拿來踩的 ..


笑點不高拉~ 不過當時我可是笑很久的!!

我表姐跟我說 ...

之前幾天不是下雨嘛!!!
然後他去實習   機車都停在"露天"的地方

他又不想把雨衣帶進醫院 
so   他說他就一邊拿雨傘   一邊穿雨衣

....  很卡!!   有試過的人一定知道@@!!



我聽到這邊已經狂笑了 ....

他說阿 還有路人甲看不過去
跑來說 小姐 我幫你稱傘好了


我笑好久





我的鼻子今天痛一天   x x 的  ....  
爛鼻子 爛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