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 ..


我無言了  ....   最近還瞞不知道要打啥的!


雖然偶爾會有想說要打什麼事 ..  但最後
我還是沒付諸行動  .... 


恩 ... 


我無明有空在新增網誌= ="


ㄚ那個  ....  去我留言板吧!!!

"去開講"     不是灌水...是聊天  ....  


去嘛去嘛!!!   去~ 乖乖 !! 

好像快要破100個留言了耶 ....   想當初~
堅持不要開放留言板  ..    因為某個人說 ..  都我去他那邊 ...
我不開放他都不能來 ...  所以 我開放了 ...  他還是第一個留言者噎!!

但是他現在都不來了XD    好可憐的遭遇阿 ... 
等一下害我打  1995  怎麼辦!!       所以快去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