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跟某甲去林默娘公園...

某甲問我說...  之不知道林默娘的故事...

我說了...  以前什麼漁民..  溺水..  去救人自己淹死之類的...

某甲:那不是媽祖的故事嗎...

昏倒~    媽祖的本名就是林默娘....

堂堂南台科大的學生噎...     可見...
你們的朋友...「我」   知識水準不錯唷!!



顆顆~   ㄚ凱說..  我很厲害...怎麼可以每天寫一篇這樣長篇大論的文章...
說以後要我幫他寫文章..      我答應了耶!!    只是一個字一杯飲料~
粉好赚噎!!     文筆不要太糟的...要打工找凱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