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級考試可能有比四年級多一點 ..  一個中午塞兩科考試之類的 ...

現在是正在交的  外加複習前三年學過的

還算忙碌    因為多了報告進來攪和 .... 三年級的時候也是報告在攪=  ="


現在學生 真棒!!   好多元的學習   好多方面的學習

每週還要去榮民醫院    去護理之家    跟老人們聊聊
還有那那 公共衛生的  健康促進活動


總而言之   言而總之 我一定不會無聊到

還期望未來可以很好    我心目中的第一自願阿~  來吧!!來吧!!




想當初 不想念高中 ...  所以直接推甄南護
以290高分進了南護   推徵的分數 我還是第15名  ...

好景不常= = 曇花一現的好成績

別說全年級15名了   連班上15名都沒有 ...   



再給我前進幾名好嗎?    學期成績往前    班級排名怎麼都差不多
不能高分出南護 至少也別太糟糕ˊˋ



誰來督促我唸書阿!!!  








昨天 MSN的對話   是這樣子的 ..

我:好了~不聊了,我要去看精神科了

小玉: ....







不是那個 去醫院看的精神科 ..  我不是要看醫生
我是要念書!!!  精神科護理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