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個禮拜是為了開學考的K書時間   配合著補習班 等待開學

開學後 補習班就有開課 自己修的課嘛~ = =


兩個半月的暑假

充電─放電  打工─花錢
離開─新伴  難過─開心 
瘋狂─感傷  福國醫院─退休花園

我經歷過這些   心滿意足


該迎接新生活? 不同於暑假的
還是說 回到原本的生活   暑假是多給我的奢侈品

那個很有步調的鎖緊螺絲 唸書 準備考試
擁抱 報告、考試



不一樣的暑假給我 在實習前的最後一個暑假
那些大學新鮮人  在台南的最後一個暑假


大家掰 去大學要有新朋友 但別忘了我守在台南



兩年後  我也想離開台南  雖然好捨不得 
朝著目標前進吧!!


GO GO  下禮拜有人想去圖書館唸書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