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標題 愣了一下 ..

因為我實在都亂叫你
所以 ..  思考了一下 What's your name?

蔡芹 ..  你是獨特的!!!!!
跟我們這掛 很少一樣的 ...    (像我跟那隻鳥...像到好噁)
而且又自主     !!  

你是大太陽!!   
我原本要打大星星..不過既然風之陽    你就當太陽吧

自拍照又正          
沒修圖的就使人迷了!!   


說了一卡車...    
想說的是

蔡芹是唯一的 
無可替代的  ..

生日快樂!!!!!

不能飆到台北去找你 ..  只好來打篇網誌給你

像小蘇 ..  其實有點對不起他="=
他的生日在你前兩天

我卡片寫好了~  但是  他生日當天
我們沒見面
所以我把它拍下來..mail給他看  =ˇ=


哈哈!! 見不到人
也是有變通的方式


恭喜長一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