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愛上   小說名著選 ...

我們的老師好厲害


他會看面相 看手相 ..

厲害到 他只要年輕個25歲我就快愛上他的地步


看手相 可以看出以後會不會嫁入豪門
他準確的說出我們某位同學 很有桃花
    準確的看到  某位同學   月經快來了
     準確的看到 某位同學有哥哥   而且還知道他跟哥哥感情不好

還厲害的建議同學  ...  從手相看出同學可能會有心血管疾病
還準確的知道 學姊家人有人有子宮頸癌

還有辦法看出 學生們是否放個寒暑假就"鬧出人命"
                                                                (就是懷孕)
看愛情 看事業 看智慧 看生命...  手上的線都OK拉!

看鼻子 看眼睛 看額頭 看嘴唇  看耳朵  看眉毛
臉上的五官可以知道命運!!!可以知道個性!!可以知道品行!

整個很厲害不是嗎!!!!

整個崇拜!!   連星座也都在行的..

不過他是國文老師耶..所以才教國文阿
"應用文" 
"小說名著選"     (紅樓夢那東西..不是我們現在的小說)

這類的 ..                                                 

下課時間 老師身邊就超多人的!!
整個被包圍   連我都沒排到ˊˋ

不然下課時間 你手伸過去 老師就會幫你看耶!!
可是超多手的=口=      噢噢  我再接再厲好了

原本還不想修小說 ...  可是我現在超開心的呢!


女人 不就是迷信 ...   呵呵呵 ...



對了~  我先天桃花很旺 後天變的好少="=
老師教我們看   我自己看的

不過說3個月會變 ...  我3個月在看一次
看有沒有進步   呵..


挺愛上小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