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無敵難...


一個星期才5天 ....  就有4天要上生理學 ..

我想到就累!!!  每次上課還都要考試 ..  噢 神經很緊繃耶~


...    我覺得上生理學 我好像是"啞巴的瞎子"

都是英文    看不懂也聽不懂 ....

偶爾幾個比較常唸的才聽的懂 ..

一卡車的專有名詞縮寫 ..  我早就搞混了="=

一堆啥碗糕的 ... 我現在只跟IPSP和EPSP熟而已
其他的...好像認識又好像不認識...

神經系統真的超級噁心的難

還好終於結束神經系統

進入到"中樞神經系統" 

好像還是神經...不過前面"解剖學的基礎"都還派的上用場
我的"解剖學的基礎"雖不深厚    但還是挺有用的!!


不會讓我稍微恍神  就不知道老師在上蝦米..

昨天的生理...我不知道"神遊"到哪去了
真的超容易就在做白日夢..才一下下....
我就聽不懂老師在說什麼了!!   要等他換到別的一個段落才又開始追上進度

不過不小心 我又神遊了= ="

結果昨天老師在上蝦米 我都不知到

以前還有老師上課的PPT檔可以回家惡補...
現在老師PPT全都英文 我要惡補...用什麼補阿ˊˋ

渾渾噩噩渡過昨天難熬的生理學
今天想說認真!!!    可是上到那什麼神經傳導那些東西

我又神遊了 ....  直到進度上到中樞神經那邊

我才又正常的上課 ...


這不是我的關係拔   應該是那個章節的關係
不然我怎麼換個章節就正常了@@?


其實我現在很害怕 ...  中樞神經上到後面 
又出現這堆很難的東西 ... 


小炫說覺得微生物比生理難 ...
我剛好相反 ...    不過還是驚驚的 ..

微生物老師有種很恐怖的FU 我無法戰勝他的考試


今晚我要來念我的生理了...
沒有上課  沒有聽懂     只有胡亂k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