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哥哥說:「李翊寧 桌面上我有下載流星花園 你要不要看」

我說:「不要」

哥說:「真的不要?」

我說:「真的」

哥說:「真的?」

我說:「真的」

真的?真的       真的?真的....重複個N次

我說:「好啦好啦,我明天看」

哥說:「不要,我今天就要刪掉」

我說:「那我現在看好了」

哥說:「不要,我要玩電腦」

.....今天早上  還在!!   算了...既然哥哥不刪   看一下好了

就這樣  從早上7點看到下午4點...全部看完    

午餐也沒吃〈其實本來就沒在吃    只是想用這個來....騙哥哥   換到一份宵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