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沒有很完善的計畫,沒有一大早來爬山
只是老好朋友找個地方散步聊天:)

北護技術考後,一起吃好晚的午餐
3點才要搭公車上山

在石牌搭小8上山轉108,一路往擎天崗衝
路上聊天、更新近況真是令人開心



沒來過擎天崗的你們,被大草原吸引得大呼小叫
不過這樣的地方,真的可以讓人放鬆! 尤其和你們。


這天沒下雨是萬幸,不求有藍天了
而我沒做好導遊的工作,就是查看山上的天氣,告知你們多穿一點
似乎把你們冷死了..

但我們透過"跳躍"驅除寒意,留下笑聲和回憶
也還不錯

我們在山上玩了1.5小時才去等公車下山
跟你們兩個在一起好好玩,還可以拍很多想拍的照片

像是好青年般的坐在草皮合照,像是畢業前要在校園拍的那種
我們有獨特的"架相機"方式,得以拍出3人合照

但忽略了那麼多的變項:地潮濕、娃娃鞋、速度、斜坡、重量

我的滑跤讓你們笑翻了,我也笑翻了
有滑草的感覺,也感覺身體不是自己的
從這個事件,我體會到了"車子打滑別踩煞車"的道理

好久不見得炫炫,我懷念你的笑聲
在北護幾乎沒這樣的光景,我是指我耳中..
除了偶爾的水果party和那兩次的技術練習

最後,替我們下次的見面留下小線頭,拉著就可以找到我們
我們要再一起來爬山走2km,我們要交換這天的照片


我的知己,我的好友
下次見,記得要約約我們

還有,祝你幸福


上山資訊:
1.石牌搭小8→上山轉108→擎天崗  -- NT.36
2.搭捷運至劍潭捷運站→小15→擎天崗 -- NT. 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