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愛情接力棒 〞

點名的人寫完之後再加一個問題 .. 這樣會越來越多捏

然後把問卷再傳給3個人 , 愛的接力棒請不要掉棒喔

愛1 Q: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印象?
Answer︰超Q的小欣欣拉!!動起來才真正Q!!

愛2 Q: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Answer︰笑話大王<不是引用別人的笑話~是自己製造笑話= =>

愛3 Q:喜歡的外表是?
Answer︰讓人喜歡的外表

愛4 Q:相反的,不喜歡的外表是?
Answer︰不知道噎!再怎樣好看的~也是會有讓我反胃的。

愛5 Q: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
Answer︰大波長腿外加細腰       (哇哈哈~亂講的啦!!  我現在也很可愛ㄚ!!)

愛6 Q:給討厭你的人大喊一句話吧!
Answer︰恩~去你的

愛7 Q:有喜歡的人會告白嗎?
Answer:會~如果他是木頭..只好自己出擊了!!

愛8 Q:如果和你(妳)分手的男(女)朋友,還能當朋友嗎?
Answer︰可以 ...  哈!!  因為在一起過   他必定有可取之處嘛!!

愛9 Q:嗯,說出自己喜歡過的人,對方不知道的。
Answer:我喜歡過的 ... 對方都知道了= ="    暗戀的是豬!愛就勇敢說咩!! 

愛10 Q:你會相信網戀嗎?
Answer︰網戀 ...   恩對!!   撐不久的網戀。

愛11 Q:如果你的愛人死掉了,你會如何?
Answer︰總不能叫我也尋死吧!!生活還是照過阿~

愛12 Q:請說出你的第一次在啥時?
Answer︰ㄚ!!  第一次是亞靚 ...  第二次是小欣欣 ..... 就是這次~   我很少被"點名"的

愛13 Q:你認為怎麼樣才會讓情人分離。
Answer︰就是 ...  就是 ... 吵架!!     分手前必定有不爽的事情~   哈~

愛14 Q:請問你認為一個人的外表會是影響你的重要因素嗎?
Answer︰不能很抱歉= ="      ....   呵呵呵 ...

愛15 Q:你會怎麼追你的另一半。
Answer︰人家是女孩子耶>"<

愛16 Q:你喜歡你現在的環境嗎?
Answer︰還不錯~  有進步的空間

愛17 Q:請問你現在的班級上有遇過讓你心動的同性嗎?
Answer:同性 ...  媽阿!!   我是異性戀ㄚ!!

愛18 Q:如果你的她(他)跟你提出結婚,你會怎麼做?
Answer︰提出結婚 ... 這問題10年後再問我~

愛19 Q:如果你被一個帥哥or美女搭訕會有什麼反應?
Answer︰搭訕 ...     帥=花  ...   普普的來搭訕就好了!!

愛20 Q:有什麼地方是為了另一半而改變?
Answer︰我也不知道噎!!  反正盡量讓對方滿意吧

愛21 Q:從別人口中知道喜歡的人在某些事情上一直誤會你,你會怎麼想?
Answer︰超憂鬱的~ 是哪隻豬挑撥離間 ....

愛22 Q:你的另一半在你日常生活中佔了百分之幾%?那剩下的空間拿來幹嘛?
Answer︰ 我 ..   我不知道= ="

愛23 Q:愛是甚麼?
Answer︰這叫我如何解釋~ 真抽象= =" 我只知道 ...  飯是食物

愛24 Q:話說到這邊,到底有沒有談過戀愛?
Answer:戀愛  ...  彈~           怎麼彈?       我橡皮筋都會彈到自己噎!! ...  好啦有拉= ="

愛25 Q:和另一半相處,不怕怕遇到沒話聊的時候?
Answer︰我這樣多話 ...   這情況可能不多= ="

愛26 Q:你願意對他付出到什麼程度?
Answer︰看他值不值得押!!!         

愛27 Q:你的擇偶條件?
Answer︰人好就好,對我好就好

愛28 Q:對傳給你這份"愛的接力棒"的人說一句話吧!
Answer: 小欣欣 ...  加油!!!   你會成功的

愛29 Q:喜歡的人的類型
Answer︰體貼一定,聽話一定,溫柔也要,最好還能有閒陪我 ..

愛30Q:希望別人怎麼追你?
Answer︰追我 ...  追 ...   我想想 ...       很浪漫吧!!   雙魚女孩不就這樣!!

愛31Q:你認為男追女或女追男,感情維持哪個會比較久?
Answer︰都一樣~人爛時間到了就該分 ....   

愛31Q:愛情對你來說最重要嗎?
Answer︰最重要!?   我想也有其他很重要的吧!!  EX:朋友&家人,吃飯&睡覺

愛32Q:最久的戀情多長?
Answer:我對時間沒啥觀念 ..

愛33Q:如果有一天失去愛人的能力,試敘述可能發生的情況。
Answer︰行屍走肉

愛34Q:覺得發給你問卷的人,未來的另一半是怎樣的人?(或者現在式?)
Answer︰一定是個 ....  高又帥的帥哥   (才配的起小欣欣)

愛35Q:你能夠喜歡一個人喜歡多久?
Answer︰不知道 ....   希望可以很久 .. 不然常常尋目標好像很辛苦(我再說小芹芹~哈!!!)

愛36Q:有愛真的就幸福嗎?
Answer︰愛的世界是幸福的 ....   <我認為拉> 

愛37Q:愛情世界裡有是非對錯嗎?
Answer︰當局者迷~ 陷進去 ....  對錯都不知道了

愛38Q:為什麼一直問愛,沒有別的嗎?
Answer︰這才不離題"愛情接力棒"    離題作文會扣分~XD

愛39Q:如果愛已經出現在你面前不管你愛不愛他,你會接受嗎?
Answer:我相信 ....  日久生情 ...... 不要爛!先留著再培養也可以吧!!

愛40Q:你(妳)現在有追求的對象嘛?
Answer︰沒有人要追我噎>"<       

愛41Q:印像最深的愛的回憶
Answer︰痾 ....  I  ...  I  ...  I 不知道  

愛42Q:做過最浪漫的事
Answer︰nonono

愛43Q:比較喜歡被愛還是愛人?
Answer:被愛 ...  

愛44Q:為了愛...做了哪些瘋狂的事?
Answer︰不知道 ..

愛45Q:你覺得為什麼要談戀愛?
Answer︰對!!  因為愛

愛46Q:你會很在意自己的男(女)朋友和其他異性的互動嗎?
Answer︰不在意   還愛阿!!

愛47Q:請試舉例,你覺得和另一半在一起時,最幸福的舉動?
Answer︰這不是2個人的小秘密嗎!!   公諸於世 ... 我會臉紅噎!! 
                     看你們這樣好奇~我說好了啦!!!    就是 ... 把很噁心的番茄給他吃 ....      哈!!  很甜蜜對吧!
                        (那番茄真的很噁~)

愛48Q:回答了這麼多有關"愛"的問題,你對愛的看法有改變嗎?
Answer︰沒有 ..

famober新增愛49Q:如果你愛的人不愛你(單戀),你會怎麼辦?
Answer︰努力讓他喜歡上我

orange新增50Q: 一.一 我一直想不到要問什麼耶@@" 那你出一個問題問自己好了^^
Answer︰我很可愛嗎?     很可愛

Amigo新增51Q:把你的另一半的照片貼出來讓我來看看
Answer︰貼你大頭鬼啦!!

lianfan新增52Q:目前喜歡的人是誰呀?
Answer:王先生   (後面好像要接...白小姐  ....  坐在石頭上   猜一字)

fuafua新增53Q:對情人說一句話吧
Answer:你真可愛 ...

snoopy新增54Q:喜歡和你的他一起做什麼事呢?
Answer:吃水果他應該是最開心的 ...  他開心我就開心 ..

APPLE新增55Q:如果有一天,對方跟你說他是同性戀,你會如何
Answer:賞他幾巴掌...

BB新增56Q:第一次送給對方的禮物是?
Answer:嗯

尿布新增57Q:接到愛情接力棒的感覺是?
Answer:哪隻豬想的題目

fan新增58Q:對於好人的感覺如何?
Answer: 好人 ....  好人就好人啊

章魚新增59Q:對於有人把A漫藏在大樂置物櫃,還藏滿惹八個櫃子的看法?
Answer:好有錢~        順便幾本拿來打發時間

捏捏新增60Q:如果阿奇毛有一天撲倒你怎麼辦?
Answer:在裁判數到3之前站起來

芭樂犬X汽水新增61Q:非現實變現實你會如何?
Answer:恩 好厲害

笨巧巧新增62 Q:愛過幾個人呢~?
Answer:一個人兩個人三個人四個人  .........    可惜我愛的人不愛我XD

憨吉新增63 Q:手酸不酸= =?
Answer:我很強的啦!!!

牙總裁新增64Q: 快瘋了嗎?
Answer:還可以 ..

可愛的鴨新增65Q:戀愛麻煩嗎?   說說自己的感覺吧!
Answer:



讓我來點點點 ...   NO.1  草因   NO.2  沒有人一號 NO.3 沒有人二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